close

 2014-10-04返國記:

五天好快就過去,要不是錢已經花得快差不多了!覺得自己可以在這裡生活很久。
要回來的這一天,剛好碰上2014仁川亞運閉幕,要早一點到機場check in,
不然會趕不上飛機,光通關、退稅,一直在排隊等待,就花了快兩個小時!

早上八、九點醒來,收拾剩餘的東西後,就下來民宿一樓的「Dunkin Donuts」吃早餐,
這是首爾的第一餐、也是最後一餐早餐,
起司火腿蛋堡單點3,000韓元,套餐加飲料(柳橙汁、咖啡任一)3,500韓元。



在首爾麥當勞反而比較不常見,各式咖啡連鎖店、甜甜圈反而比較常見,
到處都可以看到很「稀華」的小蛋糕、麵包。

 
已經要回台灣了,卻還是有一種我路邊攤年糕還沒吃到!辣炒雞排還沒吃到的小遺憾!
花太多時間吃了各式炸雞,肚子已經容不下떡볶이(炒年糕)了!有點哀傷!
好在南怡島還有吃到年糕辛拉麵,在便利商店忍不住又怒買幾包떡볶이餅乾!


在機場免稅店買了很多巧克力盒,準備要分送給親友,本來是想買兩盒金秀賢的,
可是阿珠媽好像誤會我的意思,拿了一盒BIG BANG(橘子口味),一盒金秀賢(香蕉口味)給我,
讓我在候機處打開看到有點傻眼,雖然我也蠻喜歡BIG BANG、G-Dragon的音樂(怕收到的人不熟),
因為這兩盒預計要發給公司同事們,公司是偏日系的,「來自星星的你」大紅,
金秀賢自然超搶手!BIG BANG同事比較沒有涉略,橘子巧克力就有點滯銷TAT!


一盒有上下兩層32個巧克力,肖像上下層是一樣的,要價美元18元(不算便宜喔),
香蕉的味道很濃郁,未拆封就能聞到香蕉味;BB是橘子口味,第一次嘗試橘子巧克力,
吃下去是巧克力,口中會散出橘子香,很特別的口感!


在地鐵站就看到很多這種首爾戀人小麵包(서울연인 단팥빵),吸引排隊人潮!
在機場也看到一家,當場也買了一個!小小一個重量不輕,皮薄餡多,
裡面有扎扎實實的核桃紅豆泥,沒有任何一點空隙!很好吃!一個2,000韓元也很公道。

回程搭的是大韓航空的小飛機,這一趟旅程很充實,起飛沒有多久就有了睡意,
飛機上有位小妹妹,可能有睡眠不足又高空不適,沿途有點哭鬧,
有一位很有經驗的韓籍空服員,主動過來幫這位媽媽安撫孩子,
小妹妹在空服員肩上睡得很香,母愛的力量沒有語言的隔閡,辛苦了!

下了飛機以後,這位空服員也在出口恭送機上旅客們,這趟旅途安心很多!
我也跟她說了:「감사합니다!」,也很期待下一次的韓國之旅。

這一趟旅程,都是去自己想去的地方,做了很多的功課!
雖然還是有些小遺憾,計畫中的路線沒有走完,不過看到蠻多人在詢問我的路線規劃,
就覺得這一趟路,自己玩得開心,沒有白走一遭,也就足夠了!
回台一個禮拜,也寫了一個禮拜的後記,完結以後就真的要來收心了!
認真工作,期待下一趟旅程!我相信很快的!那一天快來臨了!


(機場小插曲:走自動通關,沒發現這幾天瀏海已長了,被擋在門後,把頭髮往旁撥才過關!)


Missing U!韓國下回見囉!

●「首爾戀人」(서울연인 단팥빵):
website http://www.sweetseoul.co.kr/
facebook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weetsfk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