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-10-03鰻魚記:

這一天是這一趟旅行中,最free的一天,
本來要安排去全州太研家眼鏡行,因為昨天已見到太研,就沒有去;
後來又規劃想獨自一人去北村八景,因為睡太晚,也沒有去!
午餐前的空檔,Eva還在睡覺,我就一個人來到弘大逛逛,
又到了「GS25」買韓國國民飲品빙그레(Binggrae),其實第一天晚上就買來喝了,
到今天才記得拍照,跑了兩家才買到草莓牛奶(一瓶1,300韓元),
也在這裡買了雞蛋糕(一個1,000韓元),比明洞便宜1,000韓元,但也比較小顆,
不過還是覺得明洞的比較好吃;很神奇的是,
雞蛋糕大叔怎麼聽出我來自哪裡?用英文問他多少錢,竟然用中文回答我耶!


繼第一天晚上,全團Roommate一起吃到晚餐,再來今天要一起吃午餐了!
早上部分成員有各自的行程,中午就相約在「永登浦站」碰面,
午餐要吃CNBLUE姜敏赫爸爸開的烤海鰻「황가네 꼼장군」。

(店內貼滿來自各國粉絲的留言便利貼、應援物)


可能是過了中午尖峰時刻,店內的人不是那麼多,
平常好像很少出現的敏赫媽也出現了,給了我們中文MENU,也一直在幫我們這桌服務上菜。

烤海鰻要看時價,我們點了一般烤鰻魚也比較便宜,以及烤豬肉、牛排骨肉、蒸水蛋,
還有附冷豆芽湯、拌菜、年糕及佐料,冷豆芽湯有加點辣,是傳統器皿有兩個提把的小碗裝的。
烤鰻魚的吃法是要將裹有生魚蛋芝麻葉,加海苔保起來吃,
有別以往吃過的日式烤饅魚,這個烤鰻魚是QQ的,有一點彈牙,
已經是醃製好的,也不太需要再沾佐料,這樣就很好吃!
我們烤過一遍烤饅魚後,換烤肉類被店員大叔說,要先烤完鰻魚才能再烤肉,
這樣交換會沾黏網子的,但是肉已下網烤了一半,也來不及換了TAT!

很推薦他們的蒸水蛋!就跟台式的蒸蛋一樣的!
可能是石鍋烹煮,蒸蛋裡面有很多洞洞,軟軟鬆鬆帶點水份,口感很特別!

要離開的時候,終於在店門外看到了敏赫爸正面,真的很敏赫好像!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!
看到我跟美鈴先走出來,問說我們兩個人來嗎?NO我們有5個人!
後來他就在門口送我們離開,要是不忙的話,敏赫爸也會很樂意跟大家合照喔。


離開敏赫家後,在附近看到一家中華料理的音樂餐廳,店名讓我超震驚的!
中文寫著「酒池肉林」!我的天哪!韓國人到底知不知道這個成語的意思啊!
然到他們也是用谷哥大神直譯取店名嗎?

另外,永登浦站地下街也有很多東西可以逛,要當心荷包!不小心會買太多!
而且才下午2~3點,這裡已經到處都是人了!奇怪他們都不用上班上課嗎?(羨慕www)

●「황가네 꼼장군」:永登浦站3號出口,直走第四個巷口右轉。
website http://www.kkom.co.kr/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